看了七百多次,我還是會笑 XDDD





文出自我一個老友,果然是我的開心果啊!





因為過膩遊戲人間的生活了 所以想交個女朋友 我的條件或許在世界上沒有辦法排第一

但在亞州決對沒有人比得上我的 我長得很帥 有人說我長得有點像成奎安 我覺得還好

也有人說我長得有點像許水德 更有些人說我長得像寶礦力水得其實我覺得像誰不重要 因

為你即將要托付終身的人是我不是別人 所以我只要像自己就好了

我身高162 體重135 看起來是瘦長型的 如果你喜歡看少女漫畫 那麼你會覺得我好像似

曾相識 我才華洋溢 還會寫詩 今年父親節我就即興寫了一首五步詩 使得我與父親之間

本來降到冰點的關係再度沸騰了起來 內容如下....

一二三四五六七 爸爸有個大機機 七六五四三二一 ㄨ你老木媽的b................

他看了也不知是感動還是怎的當場流下淚來 整間屋子都可以嗅到親情的氣味

最後 我絕對是個很吸引人的男生 以下三點是我具體的說名

一.我很有個性,跟我在一起的女生我一定會打他 因為我覺得不打不成器
 
  所以王子燦教練事件對我來說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該打的我還是會打

二.我很有原則,我叫你幹麻你就得幹麻,我不希望聽到一個不字

三.我很有特色,因為我以前是gay,所以到現在我的機機上面還有洗不掉的大便味
 
  說了這麼多 不如趕快找我 直接的認識我來得快 要是丟我水球我沒回就寫信給我
  
  不過如果當天信件超過兩千五百封我可能就會隔天再回了 你要就得趕快 至少機會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