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千八百多年沒騎車啦!!!




把小紅賣掉後,

偶而,會看到好天氣而有些遺憾...

真的是太意氣用事了 ~"~


剛好,小朋友在MSN上忽然說到一起去跟136團夜騎,

不然她會害羞 XDDD

OK啊!借到車我就去~


跟恰吉借車,靠!大好人

居然一口就說要把他閃光的白T3借我 >///<

但是車在中興大學...

我懶了:PPP

後來想到羅的車買了也只騎過那麼一千零一次吧 XDDD

果然是老同學,超好說話的,電話一掛到把他的車騎回家沒超過20分鐘 Orz


有車了!跟團就非難事了啊~

問題是,除了車衣車褲,其他東西我也什麼都沒有了...

重點是,羅的車根本就沒有氣,煞車也歪的亂七八糟...

(還跟我說他有在運動啦,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XD)


感覺上是很大的一團,

但是我知道恰吉、麥片、小朋友都會去,

所以也沒啥不熟的問題啦!

車的問題就等去136咖啡集合再說啦!!!





七點半集合!八點出發!

OKOK


但是我這個大閒人總喜歡把事情擠在一起XD

所以我先跑了一趟考友社,

還遇到鋒哥 >///<

他是我當兵時的憲兵官!有夠巧的啦~

互相記了一下電話~

衝回家已經七點二十分了...


還沒換衣服,恰吉的電話就來了~

說好像要提早出發了耶!我在哪?

唔...我還在家  ~"~


馬上換上車衣車褲,我還是喜歡有車衣的口袋,什麼都可以塞進去~

騎上沒有氣的小銀,衝衝衝

十分鐘後我到公益路上了,

可怕的是...我居然找不到大英街...

跟鬼打牆一樣 ><

心理想搞不好大家都不知道騎到哪了?

急著滿頭大汗,最後還是打電話求救了:P


好險好險,大家還在打屁~





到了136馬上跟泰利借打氣筒,跟恰吉借工具調煞車,

總算比較算是一台正常的腳踏車了XD


跟麥片和小朋友說哈羅 :)


馬上就出發了~

恰吉的車經還是永遠聽不完XDDD


今天果然跟麥片說的一樣,是軟軟團!

軟到我都不知道有沒有騎到車了XDDD


大夥走走停停~











閒聊亂扯~

騎進東海校園,好不壯觀啊啊啊


花最多時間的大概就是在教堂前大合照了!

小朋友似乎也覺得沒運動到,

所以她說有第二攤,東海車社夜騎華山路...Orz


我跟恰吉見好就收,所以小朋友掰 ︿︿/

最後從東海校園裡鑽進夜市,

豆花店集合!還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 ︿Q︿


在等豆花時出去打根草,

看見小朋友跟東海車社殺過去,大聲打招呼,好嗨喔~


吃完,好像有第二攤路線,

聽恰吉說他想回家了,我整個就是愛學人XD

所以我也想回家了!


真的好久沒騎車了~

騎一下,整個感覺就回來了!真的是大師兄歸位啊!!!


夠了,今天就先這樣吧!回味的感覺真不錯~

跟大家道別~溜西屯路回家~

所有行程只有在找不到136咖啡時急得滿頭汗,

其他只有舒服可以形容啊~


羅的車什麼都沒有,沒碼表、沒車燈,整個就是走簡約路線!

所以我不知道里程數...

看恰吉的文章,最多不會超過30K吧?

哈哈哈~反正我終於騎到車了,

而且還是跟這麼多人!

爽啦!!!


下個目標:游泳!!!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