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 終於說出口
作詞:宋念宇/黃文萱 作曲:宋念宇 編曲:宋念宇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Repeat *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 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Repeat *





陶喆-似曾相識





oh 似曾相識

那一片人潮如海的街 記憶擦身而過 有些恍神妳在回頭
才發現我的心不在焉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錯過了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彷彿有同樣感受 在妳的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 猶如遊戲

似曾相識

那一片陷入妳的世界 和妳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哪裡走
才感覺 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妳 亂了我的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錯過了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看見同樣的感受在妳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 猶如遊戲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妳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

似曾相識(似曾相識)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我們有)
能不能讓我把妳忘記 能不能幫我定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妳

遇見你有種似曾
遇見你有種似曾

相識的感覺





走了半天,我還是在這兒~
好討厭不被在乎的感覺喔!

走開走開~


怎麼會這麼空呢!?

一點賸餘價值都不剩的空虛...


媽呀!
我看見的天使居然不是真的~
who cares!?





周傳雄(小剛) - 我的心太亂
作詞:丁曉雯 作曲:小剛 編曲:鮑比達





夜裡難以入睡 用什麼可以麻醉 情緒太多怎堪面對
不是不要你陪 有些事你無法體會 卸下了防備 孤獨跟隨
我想要一個自己的空間 能夠好好想想我們之間的明天
如果愛情不如我們想像的甜美 那麼所有的罪讓我來揹
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你若是明白 讓我暫時的離開
我的心太亂 不敢再貪更多愛 想哭的我 卻怎麼哭也哭不出來
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 忘了為我來安排
我的心太亂 害怕愛情的背叛 想哭的我
像是一個迷路小孩 迷路的小孩





周傳雄(小剛) - 黃昏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現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陳奕迅 - 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陳奕迅 十年
詞:林夕  曲:陳小霞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陳奕迅 - 愛情轉移(富士山下國語版)
作詞:林夕 作曲:Christopher Chak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 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 換一個老伴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 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 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你不要失望 盪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陳奕迅-婚禮的祝福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ˉ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ˉ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ˉ他挽著你ˉ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ˉ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ˉ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ˉ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ˉ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ˉ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ˉ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ˉ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ˉ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ˉ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ˉ你還要我微笑





陳奕迅 - 低等動物

曲:錢文璟 詞:黃偉文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
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會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要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 我們還不是一樣

談情不錯 不過還有事要做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
說的太多 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等你你等我就不算罪過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