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小櫻桃 >///<




她的特色:

 
折疊車(軟尾巴)系列公路車最高級之傑作,輕巧方便,不但可折疊置於 後行李箱,亦有輪行袋可配用,便於攜帶。被譽稱為「小輪徑跑天下」的千里馬。
車台:7005鋁合金+鋼性吸震兩相好的Reynolds管。絕妙的軟尾巴設計。
前叉:雙曲線造形的碳纖前叉
後吸震器:美國Power Tools的(不回彈)精心設計。
大齒盤:55/44t
變速系統:Shimano 105/20段變速11/23t,STI變速把手。
把手:Power Tools設計,牛角型。
剎車:側拉剎車。
腳踏板:Power Tools設計,抓性超強的插pin圓弧鋁踏板。
輪胎:20 ×1.35高壓100psi跑車胎。
輪圈:超硬鋁合金、特殊不銹鋼絲組配、前後快拆鋁合金花鼓。


其實想買很久了,但是一直處於嘴炮階段,

沒摳摳是重點!!!



我知道我想走什麼路線,

公路車我真的騎不動,

而且加上幾次帶小紅出遠門,

她還是太重了、太大包了!!!


所以我想要一台好攜帶的腳踏車~這是初衷!


但是我也知道小折給人的印象就是需要高轉速輕踩,

所以看到F20-RA的大盤讓我對她寄予厚望啊XD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F20-RAC更帥、騎更快...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就是喜歡小櫻桃的外表! >///<


這次,把小紅賣了,我很不捨...

但是應該會加速我把小櫻桃帶回家的時間!


人人都需要一台好小折的!!!


插撥一下:

這次花東的奇遇,KHS校長賢伉儷協力車環島,

大合照被放在校長部落格了!!!

tw.myblog.yahoo.com/jack-bikeschool/article




不知道手持校長名片去買小櫻桃有沒有比較便宜齁!? XDDD


其他的單車生活,

就等有車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