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究不是一個over的人!!!





昨夜的情緒很down...

原本打算自己好好醉倒一番的!


但是,情緒被打斷,

些許黃湯下肚,接著是一些談話,

感覺不錯的對談,雖然,都是我在說話 XD


陰霾沒有一掃而空,

但我也不想再喝那些已開而未下肚的sake和beer了。

乖乖地睡了一覺,醒來去唸了點教科書,

似乎這才是我必須作的"正事"!?


晚上,尋覓晚餐的途中,

經過上次進門過的金舖,

雖然大概猜得到答案,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嗯!謝謝~

果然跟我預想的答案是一樣的...


忽然不想吃飯了,肚子也不餓了,

一股後悔的感覺逼逼剥剥的在萌芽!


第一次有這麼對不起和愧疚的情緒在我的心中跳動,

當初我很喜歡拿來說嘴的戒指,

再也不存在這世界上了...


我可以說的很豪邁,

那是我的東西,我想要怎樣就怎樣!


但是,

它,是退伍時隊長親手送給我的,

上面有部隊番號,有份很濃很濃的歸屬感及肯認的力量附加在上頭,

所以,對我而言,它的意義非常大甚至說是不可以也不能忘的!


我知道,把它送走,在那個當下我可以對另一個人展現有情的一面!


而我...

真的後悔了!真的真的真的...


忽然覺得自己老是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很糟糕的氛圍,

我穿著短袖短褲,卻感受不到寒冷~

我空著肚子,卻感受不到飢餓~


我終究不是一個夠over的人!!!

我不想再欺騙自己了~


吹著冷風,點不著的菸,

眼睛濕濕的...


真的不在了也不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