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發生的好迅速!




昨夜才PO的交易文,

馬上有好幾個買家對小紅有興趣~


我真的五味雜陳,

其實把小紅賣掉我也沒啥賺頭,

把她留著我也沒多大影響!


但是回憶真的太多太多了...

回憶我真的賣不掉啊...


把小紅送走,我有萬般的不捨,

她陪我閒晃了整個大台中,

她陪我認識了好多人,

她陪我走過蘇花、北宜、花東...


一切的一切,歷歷在目,影像都還很鮮明!


我想變了,

連我的棲身之所也可能發生移轉,

我真的開始覺得我沒什麼不能賣的...

留著是情、是累贅抑或只是圖留傷悲!?


戒指只是個開端,

小紅是陪葬品!唉...


真的想賣的賣不掉,

真的想買的買不到,


暫時沒了單車,

我少了很多,雖然我現在很少騎車啦:PPP

插播一下:

★BlueTaiwan 已經不是你的就別想了....(拍拍)

e-bay又出現fg-lite了 說:
靠  啊不是賣車買車嗎


好幾個朋友為我感到訝異,

哈哈,我總是喜歡作出出乎人意料外的事啊!

這就是真的我!


我還是會買車騎車的啦,

但是我也不想把話說太早,

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本以為沒那麼快把小紅賣出去的,

但這真的是個市場我發現!


整個下午,我的時間都花在把小紅打扮的漂漂亮亮,

她有新主人了,我也開心點了︿︿

希望她一樣可以到處去上山下海~





幫她拍了最後幾張照片!

當作是個道別紀念吧!





媽呀!我臉色慘白是怎麼回事!?

一夜不眠真的看得出來耶 Orz





要不是要送走小紅,

我還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幫她洗澡 XD





清完車了,我仍一臉憔悴...





送別,離情依依...





小紅與她新主人離去的身影...





車去樓空...QQ





又是一個階段,

最近老是在又一個階段,

真她媽媽的一個階段,

接下來還是一堆一個階段!


SAD在我心,

又要crucify my love了吧?


聽到有人在東北角跳海,

應該很嗨吧!?


唉...........................


忍不住的想嘆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911 的頭像
tar911

飛~世界へ向かって~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維尼
  • 我被偷拍了>///<
    想見她隨時來找我呀XD
  • 還好~
    別人的老婆了我不沾

    記得來找我拿保證書蛤!!!
    不然我還真想繼續以所有權人自居 XD

    tar911 於 2008/03/04 22:07 回覆

  • 程雪
  • 噗,我來偷偷留言了
    以後有阿紫陪你啦~
    XD
    到家了記得留言給我
    我出去吃晚餐囉!!
  • 阿紫比我想像中好騎太多了啊...
    整個上了車就不自覺的優雅起來了!!!
    XDDD

    tar911 於 2008/04/20 2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