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溫泉 - 瑞穗 - 縣道193 - 玉里 - 台30 - 玉長隧道 - 台11 - 三仙台


里程數:60.21KM
騎乘時間:3"02"32
均速:19.77KM/hr
最高速:48.30KM/hr
住宿:   三仙台民宿
              台東縣成功鎮成廣路42-2號(台11線107K)
              (089)871916.871920 . 0933071663
              
www.sansen.url.tw/





早晨的泡湯,真的泡湯了...


衣服超濕的啦~

今天我換車騎,

出乎我意料之外,相當好騎啊!!!


早餐店老闆一定很開心,

我們一團人不知讓她入賬多少:P





縣道193,我等妳,等大家,

忽然不想等了...


驚覺的時候,我已經到玉里了...

三根菸的時間,我等到妳,


小七午餐,我很不願意啊,好想吃正常的飯喔...

但是懶惰讓我不想再進市區!


午睡吧!刻意讓妳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的:)

我也找到個好地方,躺了~





玉長公路,好美,讓我想到北宜,

它是北宜的迷你版~我覺得!


我站起來抽車,整個不習慣上下抽插的前叉~ (笑)

反正距離也不長,沒多大影響~


傳說中的玉長隧道!!!

我們到台東啦!!!





終於看到海了~

看了兩天多的山,內心渴望早點見到海,

真的見到了,卻只見一片無邊無際的藍色憂鬱...


我想我是海,冬天的大海,心情隨風輕擺,潮起的期待,潮落的無奈,眉頭就皺了起來~


順利聯絡到住宿,

可惜,沒能住到妳嘴裡唸著的船屋...





"不來會後悔"!!! 妳說~

一聲吆和~

我也跳進海裡了...


衝啊啊啊~跑啊啊啊~

幹!!!!!!!

好鹹...好痛......

頭巾都被太平洋吃掉了,

有點害怕,不敢靠太近了,

差點被海浪捲出去 ><


我真的不敢靠太近啊...


海邊換衣服,我沒有太OVER~





衝到三仙台民宿,

令人感動的老闆,令人感動的設備,令人感動的價錢,令人感動的借汽車~


成功海產配啤酒,整個喝開了啊!!!

讚美大會,凝聚大夥情緒卻也離情依依~


酒買的不夠多!酒買的不夠多!


真心話時間,一開始就招架不住啦~


逃離,卻只有淚灑台11...


眼淚讓人感受到真實!

小女孩的眼淚也令人十分不捨,

互相摸摸頭,冀望互相治癒吧!


堆砌的傷痛太多,淚如潮水在太平洋畔潰了堤...


美麗的一夜,在三仙台的海邊,

卻也是無比的沉重~ 呼


情人節快樂!:)


怎麼睡的!? 忘了...


靠!我的菸怎麼少了一大半!? 

還我菸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