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林 - 台9 - 光復車站 - 光復糖廠 - 馬太鞍溼地 - 縣道193 - 瑞穗 - 紅葉溫泉


里程數:71.10KM
騎乘時間:4"13"54
住宿:   紅葉溫泉旅社
              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村188號
              (03)8872176
             
www.188hy.com/





衣服不會乾,是冬天騎車的宿命!

吹風機呼呼叫了一早上~



早餐,或許說是早午餐比較洽當XD


順著台9慢慢騎,很悠哉,

巧遇傳說中的人物,KHS校長賢伉儷協力車環島,一定要拍個照好說嘴的啊:P


過完年的花東,很冷清,

光復車站,一樣的車衣,一樣的姿勢!


光復糖廠,大家解散自由行,

SORRY!我真的夾不起來那個大手套啊...

但是我好喜歡我的七星零錢包喔XD


馬太鞍溼地,其實我很想下去潑水,

謝謝欣綠農園老闆免費的講解 Orz


光復鎮上順延的午餐,

縣道193其實可以不用夜騎的!!!

但是,大家開心就好:)


自強外役監,我停了好久~


讓人感動的瑞崗大橋,表示我們即將脫離烏七嘛黑進入繁華~


瑞穗車站,

如同妳說的,坐在站前台階,我也是一整個不想離開了~

我嗑了一個三寶飯,卻被當成異類 >0<


上紅葉溫泉,妳帶路,卻迷路了...

我是妳的好夥伴,聊天,速度都一樣~

應該都不會喘吧!?


紅葉溫泉爽!!!


鬧轟轟的睡前,

我不想說話,睡吧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