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




除夕的前一夜,

我在梨山*天氣雨~


接獲電話通知:本來胎死腹中的花東玩耍行程大復活!!!

"好"~只要是妳開口的。我的答案就只有這個字 :)


不知道人數、不知道行程、不知道住宿點、不知道預算...

出發前太多太多的不知道,

但,都不是重點!





敲定目的地,

其他的一切複製COPY無難事啊~


尋找團員,

莫名的被動式找尋,


我不是主揪,也不會是主揪,

誰來不來、誰跟不跟,順其自然吧!


只想默默的作點什麼,默默的跟團。





連著幾夜的討論,整個心都飛到東半部去了!


期待著,一次不一樣的旅程~


團員也大致底定,除了妳,我一個都沒見過...





過年,雨下不停...


該上的工少不了~

太久沒勞動,似乎都忘了生活的艱苦?





順利,同一天下台中,

雪隧前的車潮讓人很心煩,

台北雨,越靠近台中,天空越清晰~


共乘,同樣的話題,時間一溜煙~


失約的迪卡儂,

我去借貨架跟馬鞍袋。


永遠都是用借的 XD


只有一個我,是從沒想過出遠門啊...





累壞的一天,

快睡吧~


我的旅程晚一天才開始喔!!!

沉重歸沉重,我還是會到那遙遠的花蓮去找妳的~

我相信,無論旅行到哪裡,只要有妳,就是我最美的一段!


早上6:08的火車,我半夜12點開始整理行囊,

形式上物理性的行李好收拾,

而我該打包的應該是我的情緒和我的包袱吧...

哈哈 來不及睡了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