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台中,天氣陰偶有雨。



忽然發現~

我好像很想說話的感覺,連續扯了兩篇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扯的文章...

我想說話嗎?

還好,最近其實不是很愛說話,


我該不會自閉症了吧? >0< 


哈哈哈~還好吧!我還是會在社會上走動啊,

有人等登燈我還是有回應啊~

雖然很多人早知道我是個不愛回電話的人,

只能說關於自我本位這點我貫徹的蠻扎實的XD

但是,朋友們,我沒有得自閉症啊.....

真的有事還是要打給我喔 >.*





或許可以說最近腦袋瓜兒有點跳TONE,讓我想看清楚一些什麼吧?

最好是看清楚些什麼啦 XDDD 自己說自己笑不會不好意思喔~


簡單的日子,倒是沒啥刺激,有點不夠嗨的感覺!


話多的日子,不是沒有過,但目前的安靜我也挺舒服的 (躺)

能自得其樂的人是幸福的,情緒不是直線,快樂、悲傷都是片段的線條,

片段的連結,產生起伏的連續線條~用心去體會!存在就變得很真實~


我沒走過七大洋、七大山,但是不減我想多看些什麼的渴望!


感覺到,有些東西悄悄地變,很多計畫需構築,但還需要更多一些實踐才行!

加油吧!everyone~

當然,我的油需要加得多一些 ~"~ 地球,我對不起你 T.T





又有老朋友的戀情宣告辯論終結,

沒有多加探問,只有鼓勵與聆聽,先不論是否再開辯論,

兩人世界中兩造的詰問,一定會學到點什麼的!

愛,是個沒有庭期的案件,自己當自己的審判長吧!

Good Luck~


倒是,互相摸摸頭的過程,

我稱羨對方生活的穩定,車子、房子、銀子,真的只缺妻子和兒子就五子登科了耶 Orz

好屌,整個是傳說中才會聽見的東西!

這時,沒了未來的妻子想必失落萬分吧? Don‵t be sad~我的朋友


我從沒看開什麼也不會想看開什麼,感覺才是我的圭臬、我的指南針,

獲得了一個"你自由啊"的回應,(笑),我真的沒有那麼FREE喔!

不過,我不說,你也不會知道的:P

制約這個玩意兒還是佔領了我的LIFE大部分...

但是好里加在的是,我開始會內省感覺這件事了,(呼)





享樂主義過了頭,人會懶洋洋的!驚覺~


聽見電影中的對白,

談到甘地在父親過世的那一晚,與妻子徹夜做愛,

以歡愉蓋過極大的悲傷~

據說,甘地以此為恥,所以後來奉行禁慾主義,

除非生子否則不與妻子做愛!!!


我個人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啦!用歡愉來蓋過悲傷~

但是平常人應該很難做到吧???

在悲傷之下,怎提得起勁呢?

雖然甘地的父親在他心中的地位是我們可以想像得到的重要,

而且可預期的是那個悲傷應該是比我們普羅大眾大過很多很多,

但還是有點覺得這個故事是加油添醋的產品!

(後來查了一下甘地的生平,13歲結婚,他父親在他16歲時過世,

 如果這個故事是真的,聖雄真的是聖雄啊~ Orz)





夜了,該吃什麼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911 的頭像
tar911

飛~世界へ向かって~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atermay
  • 該吃....

    宵夜XD
  • VIVIYang
  • 有人等登燈我還是有回應啊~

    哈哈這句好可愛=v=
  • secretsong
  • 以歡愉蓋過悲傷

    有時候還不如說是強顏歡笑吧

    不過,能蓋過就蓋過吧!
  • Trista1983
  • 以歡娛蓋過悲傷

    悲傷是否真的能夠消失呢?
    還是只是暫時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