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了...




這麼晚還坐在電腦前~



跑去亂入政大團的推文,

天曉得我跟不跟的了啊?


一個多月沒騎腳踏車了,

重點是上次有踩踏的感覺還是在遠遠的八里左岸!


整個跟腳踏車很不熟的感覺~

只有上次等了八百年買了洗鍊器時,

終於洗了鏈和換了煞車皮才讓我對車子有了些連結~

幹!要運動啊~





六樓的白色長毛波斯貓,

又跑來門口喵喵叫了~


這是第四次了吧?

我似乎也習慣騙牠進電梯然後運送回到六樓去了 XD

只要牠別再拉黃金在我家門口,我想我是不會討厭牠的~

幹!耐心~





天氣終於恢復正常的冬天氣候了!


慶幸,大自然還是return了,呼~

前幾天,溫暖過了頭而且空氣濁濁的,整個不舒服啊!!!


聽著窗外滴滴答答的微微雨點聲,

幹!還挺舒服的~





泡溫泉???

暫時定到行程裡吧!

反正上次自以為的研究了一下的泡湯資訊都還留著,

幹!希望不是嘴砲~





自得其樂???


最近,

老是愛傻笑,老是愛懷念,

喜歡慢吞吞,喜歡忘光光,


幹!處女座版的版標~還真貼切 XDDD





剎那的感動是絕美嗎?

我想,

奢求的永恆才會讓人產生絕望吧?


經驗沒讓我變聰明,卻讓我熟練些了~


我會改變嗎?

不會!!!這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我會調整:P

媽啊~難怪最近覺得我的心好軟~可以包起來放進乖乖桶了!





幹!想大便了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