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放蕩



~"~
應該也不是最近才放蕩吧!? XDDD





最近的生活,自己找樂子!!! <- 這才是正解


少了很多很多的網路,連腳踏車都快忘了 囧"

多了一點點的書本和睡前的電視:P


關於書本,嗯...


教科書總是讓人很快脫離現實、抽離自己,

多了不少渾屯、瑣碎的記憶功夫與背誦~

我只能說這玩意兒還真可怕啊啊啊!!!


雜書總是讓人比較喜歡和順眼些 >///<


有艱澀的人生道理,虛無飄渺的形而上學,

那是道嗎? XD 我真的不太知道~

常常讓腦筋打結 @@" 卻也讓你想再次解讀~


有內容豐富的小說,只要多了一點歷史情節或深刻的心理描寫,

只要主角還是人類,或是有描寫景物的優美詞句,

都會讓我深深的喜愛,我只能說我就是不愛光怪陸離的情節耶~怪了??

尤其會變來變去的、飛來飛去的,我好想叫他們吃屎喔 XD


總的來說,

看點真實的文字讓我慶幸我的腦漿還沒變成固態!!!





至於睡前電視更是讓我常常忘了睡覺 XD


尤其是續集電影,那真的少碰為妙啊!

還記得看完奪魂鋸系列看到太陽公公對我微微笑那個時空錯亂的場景啊...


看翻拍電影總是我在看完小說後的第一個動作,

當想像化作真實的影像,讓我更貼近故事的懷裡,

卻也帶給我不少了失落...

商業考量與劇情緊湊著想,似乎少了很多很多的餘韻~

唯一的優點是,鮮明的影像總是讓人的記憶時間可以久一些!!!





打開電視,

日本頻道可以直接加入我的最愛了 XD


雖然我還是聽不懂NHK裡面的人在說什麼,

但是每當照著字幕唸出七零八落的句子時的我總是開心的~


黃金傳說,陪我度過大學最後一年的宵夜時光!

現在看還是依然會在"點"出現的時候狂笑 XDDD


日本美食節目,總是攘人覺得製作精緻與胃口大開啊 ︿Q︿





開始認真覺得,

沒有電視我應該會很難過!


但是,

只要有日本台、電影台、一台新聞台、有音樂的節目、一個知性與公益的頻道,

再加上一個類似CIRCUS的熱血節目,

對我而言就已經超足夠的看不完了耶~





扯了半天,我只是想說~


我超想推薦JET日本台的"超級奶爸奮鬥記"的啦!!!


這邊有介紹:
超級奶爸奮鬥記


媽啊~這根本就是把紀錄片拍成連續劇了!

讓我不禁佩服日本節目的用心啊~


相較於戲劇節目,真實的生活,平凡的人物,

更容易打到我的心坎裡頭兒去.


長達兩年的紀錄著:

一個有8個小孩的單親爸爸,

為了小孩的升學舉家遷移,

整個大家族如何融入當地生活的參與過程,

爸爸與每個小孩心情的側寫,

為了省錢想達到百分之百食材自給的艱苦,

一個任性的前妻帶著脫油瓶三胞胎的大復合,


這真的是紀錄片嗎!?

整個讓我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了 Orz


父親與孩子間的互動,

是最令我感動的地方 T.T

責任啊啊啊!!!

每個人的肩膀都需要挺起來的啊~





就是這樣,

只要有個"點",

管他是文字、是影像,

我就會笑、會感動~ 再平凡不過了我~


剛剛看完衛視撥的"美好的一年"

劇情很芭樂,但是又打到我的點了,


相信,

每個人都在找自己的桃花源的~祝福大家︿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