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花了12小時,


台中台北來回,很累!很無厘頭!
(附註:真的不是騎腳踏車!!!)Orz
其實出發點到底是什麼? 很難說出一個很確切的答案...



我覺得可能只是在某方面,

很想表現出我是不幼稚的感覺而已吧.(或許更顯幼稚也不一定:P)



但是,我知道,

心的方向最終還是需要自己去定位!

這時候, 互相與否?公不公平?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其他的就隨緣吧~

很多時候想歸想,是否可以真的作到?就很難說了~

沒真的見到人、沒真的面對面交談,

似乎都不是那麼真實~



我只能期望自己可以好好體認當下的自己啊~





回到台中後,整個累,

卻沒如我預期的可以狂睡到天翻地覆不自覺,

甚至作了一個過了好幾天我都還印象很明朗的夢!





夢裡頭...



是一個我與家人晚餐的場景,

可以說在也熟悉不過了,



夢境不是進行式的,

是類似跳鏡式的電影拍法,



晚餐到一半, 新聞中播報著一個全國注目的搶案,

我才驚覺, 那件搶案的的犯罪者就是我!!!



這很好笑,連為什麼全國注目的原因都沒有,



只見吃飯吃到一半的我回想起...

有一天穿著綠紋襯衫跟牛仔褲,


.............中間完全沒有作案過程,


然後跳到的場景是搶到一個白色包包驚魂未定的我!



很毛超毛的~這是那時夢中的我的心理感覺...

只見家人跟著新聞評論討論起案情,

我卻頭越來越低越來越低... 整個在害怕!

害怕家人如果知道那案子是我犯的,

那會讓我不知如何去面對.



那個害怕的感覺是讓我對這個夢境很難忘懷的原因,

有種一旦被發覺,我就會掉盡無底深淵的無力感,



夢沒有結局,




在老爸的警察朋友忽然打電話說想來家裡作客時結束了 XDDD





有人跟佛洛伊德很熟嗎!?

可以告訴我,我是不是在害怕什麼啊?



我很相信潛意識會在夢裡頭展現無疑,

那種無力感,連清醒了都覺得心窩悶悶的,

我感受到了~




好好玩喔~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