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天秤座
 
 
天秤座
 
 
獅子座
 
 
天蠍座
 
 
整體性格
飛ちゃん先生,潔身自愛,崇尚唯美;自然隨和,講究禮儀,享受悠閒也能努力向上;喜歡追根究底;容易受人矚目,也有不易妥協的一面。
待人性格
飛ちゃん先生待人:重視理性;頗重感情;善於應對也自得其樂;謙虛內斂;會適度偏袒自己人;善於防衛口風很緊。
處世性格
飛ちゃん先生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有主張但沒有支配欲;很有彈性;不太固執;有立場也能協調;相當細膩嚴謹;總是穩紮穩打;隨遇而安輕鬆自在。
性格缺點
飛ちゃん先生性格的缺點為:粗枝大葉馬虎草率;有時候拘泥於計劃不能隨性;偶爾會比較天馬行空不夠務實。
價值觀
飛ちゃん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追求完美;信息的交流;讚美和掌聲;較不擅長:與眾不同;冒險犯難;交際應酬。
愛情性格
飛ちゃん先生在愛情上喜歡不急不緩的進展,不太接受虛華的浪漫,會吃醋也能包容;較常表現:文質彬彬,優雅大方,用情深刻,慷慨體貼,神秘性感。
金錢性格
飛ちゃん先生的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精益求精,崇尚唯美,滿足慾望。



沒錯~

我超娘的>Q<
我居然去看星座版(唔~人家不依啦 XDDD)

最好笑的是還查了我的星座命盤

上面那個就是什麼五星運勢、本性解碼的...

好像有點準又好像是虎爛的 @@a
因為我發現即使輸入同樣的出生年月日時間,
都有一些些不一樣的性格解析字句,
但是基本上是形容詞的調換,
意思差不到哪裡去啦!

娘嗎!?
我覺得還OK啦...

有時候這樣看看自己檢查一下感覺也不賴
因為它有幾個點倒是蠻讓我覺得就是在說我的 :P

自己看自己
好像是自己
又像是放屁

人嘛~
還是做自己比較好的啦

做自己就跟吃菜一樣嘛
好吃難吃都是吃了才知道咩

有時候調味重一點好,
因為可以刺激味蕾好下飯也可以蓋掉很多不喜歡的味道;
有時候調味淡一點好,
因為過度的刺激會讓自己忘了那道菜原本的味道啊!

即使不喜歡,
沒吃過怎麼知道它的原味!?

同樣的東東~
吃久了會膩,
這時候換換口味,
搞不好就發現新大陸了!
但是也有可能才發現原本的菜是多麼的令人懷念啊啊啊!!!

有些東西卻是讓人還沒吃就倒胃口勒...(作嘔)

但是我還是喜歡那種對沒吃過的菜垂筵三尺的渴望~
或是對永遠吃不膩的東西大快朵頤的暢快!

想吃的東西很多,
但是沒那個肚子就少吃一點啦!
我還想喝湯還有飯後水果勒~
挑個最容易吃到的吧!
即使不是那道最想吃的菜,
至少還不會餓肚子...

肚子咕嚕咕嚕叫可是會讓人不爽的~
但是吃壞肚子咕嚕咕嚕叫又找不到廁所才是讓人更不爽的呢 XDDD





靠~
中午了耶!!!

肚子真的咕嚕咕嚕叫了

哈哈
我還是先去吃一碗吃不膩的肉羹麵再寫吧 ︿Q︿





吃飽了 (拍肚子)

一碗肉羹麵.一罐綠茶.一顆橘子.一根七星淡菸

爽度百分百~


明天想騎車啊~
下午去買風衣吧 ㄎㄎ

看一下PTT
一堆我賭小牛獲勝的彩金分配信
光看就覺得很爽!!!
昨天忙到沒時間看小牛今年的第一場
但是果然沒讓我失望!讚的啦 ^^b








昨天白天熱死人 ~"~
我也快累爆啦...

但是很想去郊外晃晃
恩~就明天吧!

明天又是我的單車日了!!! (挺)





別以為我只有查星座命盤這樣而已 XD

我根本就娘到自己都翹屁股了~

昨天發現老妹居然有買iSing99這玩意兒

所以...
所以...

我就厚顏無恥的拿來玩了 XD

自己一個人對著很白痴的罐頭MV大唱特唱的
很好笑
但是很爽

還可以錄音呢~~~

不好意思!!!
我害羞了 >00<

等我覺得可以放上來的時候再說吧...





寫到這兒

我發現我根本就是在自言自語啊 XD
就當作是日記好了,
那就多增加一個日記的文章分類吧...
我就是在寫爽的啊~
反正我這地方也沒多少人看,
但是我還是一直很納悶相簿人氣是打哪兒來的啊!? (或許有BUG吧)


不過
我倒是開始寫日記了 (@@a 這好像也蠻娘的 XD)

也不算日記啦,
反正就找個小本子亂寫亂寫的...

日記從字面上來看應該要每天寫吧!?

那我充其量就只能說我在寫札記了~

很有趣
想到什麼寫什麼,
難忘的.
感動的.
開心的.
記錄的.
不爽的.
....

就寫吧~
反正我發現我字真的有夠醜到一個不像話...
當作練練字也好

其實也不是沒寫過一些心情記事,
以前最多只是在行程小簿裡在當日記事那一欄寫一些今天做了什麼之類的而已

但是有自己的小本子感覺很好,
那是屬於自己的,
隱私的,
不公開的,
所以我超肆無忌憚的~爽啦!

我覺得我應該要把我的小本本藏在保險箱裡的...
(我有保險箱嗎!? XD 我連機車都沒置物箱了耶...)

因為那本子要是被發現,
我一定會被殺掉的 >0<

有些東西原本只想放在心裡的,
但是越放越沉重...
拿出來透透氣也好~ 呼

我看不慣超多事的,
對有些人也很有意見,
我憤世忌俗嗎!? 有點兒但是我也很社會化啊...
反正我有自己的情緒曲線~

自己爽就好~
被我罵的人你們吃屎去吧~~~

喔喔~
屎怎麼吃屎啊!?
我講話真矛盾 XDDD





我幫自己取了一個日本名字


わたしは飛ちゃんです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いたします。


燈燈燈燈

以後就叫我 ~ 飛ちゃん(hichan)吧!


感覺離日本又近了一點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911 的頭像
tar911

飛~世界へ向かって~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