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齊秦 作曲:齊秦 演唱:齊秦




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走在無垠的曠野中

淒厲的北風吹過 漫漫的黃沙掠過

我只有咬著冷冷的牙 報以兩聲長嘯

不為別的 只為那傳說中美麗的草原


*****


這首歌 ~ 
好老!!!

高中到現在了吧!? @@a

還是很喜歡


給人的印像似乎都是孤傲、離群索居...

no no no


是群居動物啊...
而且越北方的狼
越喜歡跟同類耍熱絡啊啊啊

還不是因為天氣冷颼颼
小動物少稀稀
團結大力量啊
XDDD

所以...
這首歌..
囧乎!?

不管的啦~

這首歌
冷冷的
歌詞少到個走精簡風

我就是愛
爽啊

身上這件"狼"T
似乎又觸動我一些往事囉~

還OK啦
反正我現在冷冷的
都快結冰了我 (抖)
反正必要時
或響起類似大白鯊那種背景樂時
我還是會跟同類耍熱絡啊
ㄎㄎㄎ


*****


馬的
白天差點被熱昏
剛剛杜辜忽然被冷醒

根本就是
秋意襲上心頭

是在玩三溫暖喔!!!

但是昨天找到一項新樂趣
超爽超爽的
XDDD

怎麼可以這麼神奇呢!?
: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